刑玖寒

佛系更文,随缘

请狠狠占有我

请狠狠的占有我

伪父子篇

占有欲极强爸爸白宇&乖巧儿子朱一龙

疯狂doi。“跨年”跨个开心。(有些晚了哈,嘿嘿)


“他昨天和谁出去了?”白宇打着电话,声音生硬,且十分冷漠。


“好像是和叶家的大少爷出去的。”电话那头的人小心翼翼地说着。


“昨晚为什么没回家。”白宇一想到朱一龙昨晚没回家,心里就很不舒服。


“昨......昨天......”对面的人支支吾吾的。


“不会好好说话吗!”白宇瞬间火就上来了。


“是,昨晚朱少爷喝多了,就被叶凌清带走了。”


白宇直接挂了电话,将水杯直接扔在了地上。心里火气十足。


“怎么这么生气啊,嗯?”一个精致的女人妩媚的蹲下捡拾着地上的碎玻璃片。


白宇招了招手,女人将手里的残渣扔到垃圾桶里。


熟练的坐在白宇腿上,双手交叉环住白宇的脖子。白宇面无表情地盯着她。纤长的手指在女人精致的脸上从上自下。突然白宇紧紧抓住她白嫩的脖子。


“你算什么东西?也敢在我面前晃悠。”白宇本身就很生气,这个女人在自己面前晃的难受。


“唔......”女人摇着头,脸都被掐的泛起红色。


白宇一把将她甩在地上。“滚!我不想再看到你!”


“你就这么喜欢你那个儿子嘛?他有什么好的!”女人不服的吼着。她陪了白宇那么久。每次都只是像无情的机器一般。从来没和她换过真心。


白宇离开椅子,蹲在女人面前,抬起她的下巴。“你配提他嘛?”


白宇狠狠甩开,起身,拿出湿巾擦了擦手。


女人狼狈的起身,走出了办公室。



“喂,把朱一龙带回家,我到家就必须看到他。否则你们自己看着办。”白宇直接挂了电话。


“少爷,老爷让你收拾一下,回家。”朱一龙刚睡醒就接到电话,头还有点昏沉,看来是昨晚酒喝多了。


“你醒了呀。”叶凌清给他递了杯牛奶。


“哦,谢谢。”朱一龙头疼的很,“我昨晚没有失态吧。”


“没有,没有。只是你昨晚喝醉了一直在喊你爸爸。”叶凌清昨天约他吃饭,是想对他表爱慕之心的,可是他昨日不停的喝酒,自己都钻不了空子。


朱一龙嘴角还残留着奶渍,叶凌清好想亲上一口。


“那个,我先回去了哈。有空再约啦。”朱一龙收拾好,就离开叶家了。


朱一龙自然有些魂不守舍,他不知道见到白宇该怎么说了。



白宇到家,连个人影都没看到。朱一龙后脚就到家了。


“爸......爸爸。”朱一龙站在门口,不敢进去。


“站在门口做什么,进来吧。”白宇看了他一眼。


朱一龙走了进来,站在白宇身边,不敢动弹。


“昨晚去哪儿了,为什么没有回家?”白宇问着,“我说过不许夜不归宿,难道你没听明白吗?”


“对不起,爸爸。我错了。”朱一龙自然是乖巧的。不敢和白宇顶撞什么。


“回答我的问题,而不是现在就和我说对不起。”白宇最讨厌朱一龙这么和他说,尽显的生疏。


“叶凌清约我吃饭,后来去了酒吧,酒喝多了......”朱一龙声音越来越小。


白宇拉过他的手,朱一龙重重的摔在沙发上。大气不敢喘一个。


白宇俯身和他距离只有毫米。看着白宇离自己这么近,朱一龙心跳的好快。


白宇的年龄不大,做朱一龙的哥哥都绰绰有余。可是非要让他喊爸爸,自己倒也没什么意见。只是他最近真的好像喜欢上白宇了。


“以后,不许在外过夜。否则,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说完离开了。



“喂,叶凌清嘛?”白宇打着电话。


“是我,你是......”叶凌清公司最近出了些问题,正烦着呢。


“我可以帮你解决公司危机。前提是离朱一龙越远越好。这个条件,不过分吧。”白宇说着。


“你是谁?我凭什么要顺你的意。”叶凌清也不是那种人。


“我是朱一龙的爸爸。”白宇也不想绕弯子,“就这一个条件,你可以考虑考虑。如果你在缠着他,我不确保你的公司还在不在。”说完挂了电话。


叶凌清现在很烦躁。


“叶总,有个女人找你。”助理打通办公室电话。


“先让她进来吧。”叶凌清倒要看看是谁。


“叶总,最近应该事很多吧。”邢佳雯直接坐在叶凌清对面的椅子上。翘着二郎腿,妩媚的看着叶凌清。


“你被白宇抛弃了,又来投奔于我?”叶凌清早该想到是自己的前任。


“什么抛弃不抛弃,只不过我们各取所需罢了。”邢佳雯看着他,她知道叶凌清喜欢朱一龙。


“少和我废话,请吧。”叶凌清连看都没看他一眼。


“我告诉你吧,白宇现在看朱一龙看的可紧了。以后你越他可就是难上加难了。”邢佳雯转身就走了。


“等等。”叶凌清不想错过朱一龙这么好的人。“你说,怎么合作。”


“哼,我就知道。你不会错过这次机会的。”邢佳雯笑着说到,走到叶凌清身边低声细语到。



“喂,白总。你的宝贝儿子今天要和叶凌清出去玩哦。”邢佳雯无所事事的打着电话。


“你说什么!”白宇瞬间火气上来了。“告诉我,他在哪儿?”


邢佳雯挂了电话。


白宇不停的打着朱一龙的电话。可怎么样都不接。直接把手机摔在地上。


“小朱,我今天冒昧约你出来,你不会怪我吧。”叶凌清把他约到自己家里。


“不会啊,我觉得都还好啦。”朱一龙也不是很在意这哪儿吃饭。


叶凌清去厨房倒了两杯红酒,递给朱一龙。


朱一龙一口闷了下去。不知道是后劲太大,还是怎么的,头好昏。甚至看叶凌清都迷迷糊糊的。


“他到底在哪儿?”白宇死死捏着邢佳雯的脖子。邢佳雯本以为他是来找自己复合的,没想到......


邢佳雯快喘不过气了。


白宇直接将他扔在地上。


“咳咳咳咳咳......”邢佳雯捂着自己的脖子。“呼呼......在叶凌清家......”


白宇没有逗留,直接就走了。


“我到底哪里不如他!为什么!”邢佳雯依旧十分不甘心。



叶凌清将朱一龙放在柔软的床上。看着他不停嘟囔的嘴,心里又怜又爱。手指划过他的脸。


“小朱,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对吧?”叶凌清刚想上手,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扰。


“白总怎么来了。来了也不提前说一声。”叶凌清也不惶恐。


“他在哪儿?”白宇紧盯着叶凌清。


“谁?”叶凌清漠不关心的问着。


“朱一龙!”白宇也没理他,直接进去了。


朱一龙躺在床上。可能是药性上来了,领口被扯得有些大。浑身难受的很。


白宇脱下外套套在他身上,将他抱了起来。


“人,我带走了。你的公司我也会帮你,条件就是,以后不要找朱一龙了。”


朱一龙在白宇怀里难受的不行,一直在白宇怀里动着。


“别闹,我们回家。”白宇将他放到车里。


朱一龙不老实的动着,扯着白宇的领带。一拉,直接吻上他的嘴。


(一千字略,泛糖app冲冲冲)



“我问叶凌清,如果我和爸爸表白,会不会......被爸爸拒绝呢。”朱一龙闭着眼迷迷糊糊的说着。


“以后有什么事找我,知道吗?”白宇知道可能是自己对于朱一龙太苛刻了。


“嗯......”朱一龙睡着了,刚才太累了。白宇仔仔细细看了看朱一龙的脸,低头吻了他的唇。随后下了车带他回家了。


这一夜,有人欢喜,有人愁苦。只愿相爱的人别错过彼此,好好珍惜。


新年快乐,新年快乐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